8月19日 秋天快到了

​ 因为降雨的原因,今年夏天没有往年那么热,外地有些地方都降雨成灾了。立秋快半个月了,最近这几天觉得有点秋天的感觉,早上温度低,中午的太阳也没有那么毒辣了。

​ 因为疫情,我从去年放寒假以来,基本上一直在家呆着。从寒假里的找工作、考研调剂、毕业答辩,到现在的帮我弟报志愿、等着开学。这么长时间里到也没什么特变大的收获。几天前我弟查到投档结果的时候,我俩真实高兴坏了。他考的分低,很担心不能录取,他也不想去大专,所以查到二本录取之后,很是激动。

​ 最近快开学了,我对研究生生活也是非常向往,不过我感觉研究生不会有本科那么快乐了,大部分时间读文献、做研究,本科还可以玩玩、划划水。要是遇到有一块玩轮滑的,就再买双轮滑鞋玩,毕竟兴趣也不多,轮滑算是一个了。最近该学习一些东西了,可我不知道为啥这么懒,定的一天的任务,我能拖几天,重度懒癌患者。这样下去可不行,还是得改变。以后每天学习的时候给自己规定时间,不能一边学一边玩。还有就是要自律、自律、自律。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真正耐得住寂寞,反正我是不能,这方面我也不强求自己了,耐不住就耐不住吧,多与人交流也是好的。